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男人的征服欲

2016/03/14 10:12:0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r
        天王與他的幼齒女友據說感情出現問題,女友開聲要天王送千萬豪宅,男的反應冷淡。傳媒揣測,女方可能因此人財兩失。兩個人拍拖,如果雙方經濟能力相差太懸殊,激情過後,經濟能力強的那一個忍不住會暗暗猜測對方的動機:她為甚麼跟我在一起?是不是為了我的錢?

        有錢的那個人,很介意對方開口索要昂貴禮物。手袋、鑽石、車、樓……自己買不起而開口叫對方送,多半令人不爽。

        有的男人很忌諱女人開口要甚麼東西。她不開口,他主動送給她,那是禮物。她若開口,在他眼中就變成索取,甚至交易,整件事性質就變得不一樣。

        一男一女在一起,很多時候如同博弈,男人在考慮,你值不值得我送你昂貴禮物。女人想的卻是:你究竟有多愛我?你捨不捨得送昂貴禮物給我?你是生性吝嗇還是不夠愛我?

        三色台劇集《潮流教主》中有這麼一幕:

        模特兒公司的老闆娘Martha與潮流雜誌出版人Man有婚外情。Martha得知Man有機會做另一本雜誌的出版人而不必受制於潮流教主葉朗,興奮地問Man會不會與她公司旗下的模特兒簽約。Man笑着反問,「有好處,我怎麼會不給你呢?」隨即又正色道︰「記住!我給你的,那是給。你開口問我要,是另一回事,你千萬不要這麼做。」

        男人任何時候都充滿征服欲,同樣一份禮物,如果女人從來不出聲要,或者她根本就自己有能力買,不稀罕男人送,那麼,男人雙手呈上,是渴望用禮物打動她,燃點起他的征服欲。如果相反,女人開口索要,男人除了質疑女人的動機,也毫無征服欲可言。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