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成龍代言企業只剩一個沒死

2016/03/15 07:20:25 網誌分類: 娛樂
15 Mar

 

這是我見過最有娛樂性的新聞{#icono0_45} {#icono0_3}

{#iconb_263}

近日,格力集團董事長董明珠有關成龍的言論,成為兩會期間的一個看點。她稱成龍代言的企業都死了,只有格力沒死。成龍被網友戲稱為品牌殺手凡是國際影星成龍所代言的廣告品牌最後都難逃倒閉命運

3月14日,大陸媒體報導,格力董事長董明珠接受採訪時表示,成龍代言的企業都死了,只有格力沒死。

她披露格力曾經讓成龍代言了兩年,在2014年時,格力代言人換成企業老闆董明珠本人

成龍被網友戲稱為品牌殺手,指凡是國際影星成龍所代言的廣告品牌最後都難逃倒閉命運。

成龍:史上最衰代言人一個能摧毀一切的男人

網上還有成龍的專門順口溜段子:代言小霸王,小霸王倒閉了;代言愛多VCD,愛多老總坐牢了;代言汾湟可樂,汾湟可樂沒了;代言開迪汽車,全國才賣九百多輛;代言霸王洗髮水,被查出霸王致癌了。擔任中國禁毒形象大使,兒子吸毒了。然後,首度進軍房地產,代言泰禾院子系,結果泰禾北京院子著火了……{#iconb_251}

成龍:史上最衰代言人一個能摧毀一切的男人

網友感嘆,成龍大哥果然是大哥級的代言人,代言什麼什麼倒{#iconb_268}

成龍:史上最衰代言人一個能摧毀一切的男人

二年前網易還曾刊文“成龍:史上最衰代言人 一個能摧毀一切的男人”。文章稱,在商界流傳的事故里,有一種死亡叫“成龍代言”。{#iconb_286}

文章認為,成龍代言的企業都有著一個共性:有錢且任性

成龍代言的廣告費動輒千萬元,對於任何企業而言都是一筆不菲的費用。請成龍代言的背後其實反映了企業主一種賭徒心理,希望通過一次性的廣告投入來博得巨額回報。

阿波羅新聞網 2016-03-15 讯】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于飛 來源:阿波羅網于飛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6/0315/70790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