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清除執政官

2016/03/15 11:06:44 網誌分類: 宗教
15 Mar

3月13日,我開始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奇美拉執政官。唸了三輪之後,我透過靈擺發現奇美拉已完全被清除。

執政官是真正控制和隔離地球的一班人,更控制了地球內的輪迴和用靈魂合約控制人的命運。奇美拉為他們提供科技和技術支援,龍人、蜥蜴人和其他負面外星人是他們的打手和雜工。有傳撒旦耶和華實際上都是執政官。

今天清除了數千的執政官。


3月14日,我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了數千萬的執政官。

 

3月15日,我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了數十億的執政官。

 

3月16日,我繼續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執政官。第一輪清除了數千萬的執政官,第二輪之後都只清除了數千的執政官。看來已經開始清除核心的執政官,數量越來越少,也越來越困難。

今天柯博拉的信息顯示第2階段錨轉換初始化(phase 2 anchor conversion initialized)。

今日新聞標題港媒:中辦(中共中央辦公廳)大清洗內幕驚人 中央警衛局95%官員下台

 

3月17日,我繼續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了數百的執政官。我透過靈擺觀察,當以為已清除完所有的執政官後;不久又有些執政官出現。

 

3月18日,我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了數百的執政官。

 

3月19日,我繼續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執政官。似乎已把它們清除完了。

 

3月20日,休息了一天,但到了深夜,發現仍有執政官。唸了一輪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執政官。但並無完全清除。我很想知道當中的關鍵原因是甚麼?

 

3月23日,月蝕,今天柯博拉的信息顯示第2階段錨轉換完成(Phase 2 anchor conversion complete)。一如以往,我繼續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清除執政官。

 

3月26日,我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和不動明王降魔咒清除執政官。

 

3月28日,我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和不動明王降魔咒清除了數百萬的執政官。這是自3月18日以來的一大突破。

 

3月29日,透過靈擺,我發現了些奇美拉和大量的負面外星人。相是因為作日突破了一個重大的巢穴的原故。我唸不空寳珠供雲咒配合楞嚴咒心和不動明王降魔咒清除了數百的執政官、數百的奇美拉和數千萬的負面外星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