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英國國王另有其人 生活在澳洲

2016/03/16 03:15:01 網誌分類: 文化
16 Mar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被告知說,種種證據顯示,你才是真正的英國國王,你會有什麼反應呢?澳大利亞一名普通男子就遇上了這樣的稀奇事,竟被英國一位著名歷史學家確認為英國王室的真命天子”———真正合法的國王!但是,這名澳洲男子現在明確表態,自己對人人艷羨的國王寶座沒有任何興趣,即使他真的是英國王室繼承人

 

,也絕不會對這個角色動心。

 

    決不向英女王“逼宮”

 

    據澳大利亞媒體1月6日報導,這名身世離奇的男子叫邁克爾·阿布尼-黑廷斯,今年62歲,出生在英國,青年時代隨家人遷居澳大利亞,目前居住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一個鎮上。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由於盛傳阿布尼-黑廷斯具有英國王室正宗血統,是真正的英國王室繼承人,原先非常普通的他頓時成了英國、澳大利亞兩國議論的一大焦點,媒體也總是將鏡頭對准他。

 

    但是近日,阿布尼-黑廷斯在接受澳大利亞電視台採訪時很坦率地表示:“說真的,我並不知道現在所說的一切是不是真的。不過,我真的不想要什麼英國國王寶座!”

 

    他還頗為生動地開玩笑說:“我絕對不會給英國女王寫信'逼宮'的,也不會說什麼諸如'你們已經佔據我的位子500多年了,你必須在3個星期內把英國君主的位子還給我'的話。”

 

    儘管英國國王的身份非常尊貴、誘人,但喜歡低調的阿布尼-黑廷斯始終強調說,自己不願意成為公眾注目的焦點,也絲毫不想改變現在平靜而美好的生活。

 

    據他自己透露,在得知自己特殊身份後的瞬間,他大吃一驚,但他很快就回過神來,說:“就算這是真的,我也不會選擇當國王!為什麼要成為國王?他們沒有別人幫忙什麼也乾不了。”他還希望這一驚人消息過兩星期就煙消雲散,自己的生活會盡快恢復原狀。

 

    “國王”被邀拍電影

 

    阿布尼-黑廷斯說,多年來,他和自己的家人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過著平靜而溫馨的生活。但是,2003年6月的一天,英國一家著名的電影公司負責人突然出現在他家門口,告訴他一個絕對震撼的消息:英國君主的寶座不應該屬於現在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而應該屬於他,他才是真正的英國國王!所以,他們想請阿布尼-黑廷斯協助拍一部肯定可以引起巨大轟動的電影。

 

    電影公司的人告訴阿布尼-黑廷斯,他的英國國王身份不是憑空捏造的,是英國著名歷史學家邁克爾·瓊斯經過很多年孜孜不倦的研究才最終證實的

 

    另外據悉,瓊斯已經與英國電視4台合作,把自己的研究成果拍成了一部紀錄片,這部紀錄片以後還將在英國播出。 (新聞晨報/張春燕)

2004-01-07 

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04-01/07/content_1263573.htm

 

英國國王另有其人是理所當然的。因為現在的英國皇室是一班會變形的蜥蜴人!

伊麗莎白女王吸食人血變形蜥蜴人的目擊者談變形蜥蜴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