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投資未來

2016/03/16 08:42:0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r
        TeslaModelS在港流通量超過3,300輛,增長可觀,其成功在於免稅政策之外,品牌還推出3年70%回收價保證、低息ValueLoan供車方案,以至特平全包保養套餐,還自設免費快速充電站,有人覺得品牌是「用錢買市場」,懷疑其長遠盈利能力。

        據負責香港及澳門市場的Tesla區域總監范菁怡(圖)向筆者解釋,廠方龐大投資是為未來鋪路,她說2017/2018推出的Model3(據聞價格較ModelS平約一半)才是電動車邁向大眾化的成果,那時才是真正收成期。面對經濟下行,范菁怡對今年電動車銷情充滿信心,「不少準買家都知道電動車開支較汽油車為低,符合慳錢原則。電動車發展好像當年iPad初面世,大家都認為沒前(錢)途,結果大受歡迎。我認為電動車就是新類型流動電子產品,是一種High-techLifestyle象徵。」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