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鳳凰城曾現1英里寬UFO 前州長肯定真實性

2016/03/17 02:17:22 網誌分類: 科技
17 Mar

 

19年前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鳳凰城光團”UFO事件鳳凰城居民注意到夜空出現一個巨型三角形發光UFO,其面積之大將天上星星遮蓋,並且無聲地在空中飛行幾個小時悄然消失。如今,官方一直堅持解釋為軍方發射的閃光彈原因,但前任亞利桑那州長希明頓公開披露它是真實的UFO

據福克斯新聞近日報導,鳳凰城的人一到這個時間,就開始討論“鳳凰城光團”(Phoenix Lights)。19年前,至少數千人報告親眼看到鳳凰城上空出現巨大UFO。而官方至今未給出令人信服的解釋。

UFO至少1.6公里大

資料記載,1997年3月12日約晚上8時左右,鳳凰城的許多人目擊到夜空中出現排列成“V”字的五六個琥珀色光點,無聲無息地以均勻一致的排列特點緩慢飛行,先由北面往南飛,再後轉向往西北方向直至消失,飛行範圍約300英里(480公里),飛行時間持續3個多小時。人們根據目擊情況判斷,該飛行物體是體積非常巨大的黑三角,估算其跨度至少為1.6公里(1英里)。

根據目擊者的描述,人們繪製出巨型UFO的飛行路線。(福克斯新聞視頻截圖)

根據目擊者的描述,人們繪製出巨型UFO的飛行路線。(福克斯新聞視頻截圖)

時任亞里桑那州州長費弗‧希明頓(Fife symington)對此專門在記者會上否認“鳳凰城光團”是UFO。他宣讀官方的調查報告,斷言那些光團只是軍方發射的多個閃光彈。但有分析指出,軍方宣稱發射閃光彈的時間為晚間9:30-10:00,和8:15分即有目擊報告的時間不相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kXUvS3iX0&feature=youtu.be

目擊者至少數千人

當時的目擊者至少數千人,幾乎涉及社會各界人士。福克斯報導說,一名稱為“Thinker Thunker”的匿名分析者說,他使用計算機圖像穩定技術分析自己拍攝的搖晃不清視頻,證實那些光團不是官方所說的閃光彈。他指出,光團至少在一分鐘之內保持靜止、互相之間的距離非常均勻一致,這些都說明不可能是閃光彈

根據目擊者的描述,分析者繪製巨型UFO的形狀和三個目擊區域(圖下方的半圓)。(Youtube視頻截圖)

根據目擊者的描述,分析者繪製巨型UFO的形狀和三個目擊區域(圖下方的半圓)。(Youtube視頻截圖)

當地的一名內科醫師萊茵‧凱蒂(Lynne Kitei)博士記憶猶新:“當幾千人想到外面一睹海爾-博普彗星(Comet Hale-Bopp)的景象,他們也看到了一兩公里寬的不可思議飛行物,那巨大的光團似乎和一英里寬的V字形船體相連接。”而且,凱蒂博士在UFO漂浮在鳳凰城的Paradise Valley區上空時拍攝了視頻,並將錄像保留至今。她說:“19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分析所錄製的不可思議內容。”

分析者根據目擊描述,繪製巨型UFO的飛行路線。(Youtube視頻截圖)

分析者根據目擊描述,繪製巨型UFO的飛行路線。(Youtube視頻截圖)

前州長:官方向公眾隱瞞UFO事實

2007年2月5日晚鳳凰城市中心上空再次出現該UFO。當地媒體和警察局接到大量目擊報告及諮詢電話。鳳凰城附近的“尤馬海軍基地”(Yuma Navy Base)向大眾稱,琥珀色閃光的物體是 A-10戰鬥機訓練中的目標,並隨後降落到地面。但許多人表示,這些閃光排成一列,而且飛行很遠距離,其特點與飛行訓練路線完全不同

2007年剛卸任州長的希明頓通過CNN向人們披露10年前的鳳凰城光團的確是UFO,而且當年他也親眼目擊這個巨大飛行物。他說:“如果你十年前在這兒,站在那兒向上看著那些光,你一定會大吃一驚。”

時任亞里桑那州州長費弗.希明頓在卸任後披露「鳳凰城光團」事件是真正的UFO。(Youtube視頻截圖)

時任亞里桑那州州長費弗.希明頓在卸任後披露“鳳凰城光團”事件是真正的UFO。(Youtube視頻截圖)

希明頓解釋當年因為礙於州長身份等政治原因而將之否認,但是他在卸任之後決定披露所知道的真相。他說:“我曾做過飛行員及空軍官員,我絕對肯定那個飛行物不是人類能製造出來的物體。”而且,關於空軍的閃光彈、氣象氣球之類說法,他評論:“我對空軍的愚蠢解釋非常不滿意。空中可以出現軍事閃光彈,但是我和其他幾百個目擊者所見到的東西根本不是什麼閃光彈。”

希明頓說:“我們希望,政府不要將所有的UFO神秘事件都描述成地球上的常規現象。需要進行重新調查,公開檔案,以及不阻止公開討論。

此大範圍目擊UFO案例被記錄為「鳳凰城光團」事件。(Youtube視頻截圖)

此大範圍目擊UFO案例被記錄為“鳳凰城光團”事件。(Youtube視頻截圖)

謎團難解

實際上,2005年5月、6月和8月、2006年8月及2008年4月,“鳳凰城光團”在鳳凰城反覆出現

UFO每日觀察(UFO Sightings Daily)網站編輯斯哥特‧華林(Scott Waring)在其文章中說:“回顧1997年,幾十萬人在他們的城市上空看到一個巨型帶有亮光的黑色飛船。那個東西悄無聲音,黑色的船體將天上的星星遮蔽。美國政府應該關注這個東西,但是他們只想將其掩蓋。”

美國一個名為“雜交兒社區”(Hybrid Baby Community)的民間組織聲稱,“鳳凰城光團”是一種外星人的母船,裡面住著外星人與地球人的雜交兒。因為這些外星人有時要來地球看看地面的情況,所以出現諸如“鳳凰城光團”那樣的UFO事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wr6_-XoRE&feature=youtu.be

阿波羅新聞網 2016-03-16 讯】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楚天 來源:***記者張秉開編譯報導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6/0316/70829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