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文明遺迹?火星發現「獅身人面像」

2016/03/17 02:50:16 網誌分類: 文化
17 Mar

 

 

 

 

文明遺迹?火星發現“獅身人面像”。(視頻截圖)

美國好奇號火星探測器登陸火星3年多來,向地球傳回了大量火星照片,吸引了眾多天文愛好者瀏覽。網友們曾先後發現,火星上存在疑似老鼠蜥蜴木乃伊石棺等影像,顯示這個紅色的星球或曾有過文明。近日,又有業餘天文學家表示,發現火星上有類似獅身人面像的石像。

45歲的英國業餘天文學家喬•懷特(Joe White)日前表示,近日瀏覽火星照片時,發現其中一張里有一個巨大的石塊建築,當他放大圖片,且調暗相片色調後,驚訝的發現,該建築有一個巨大的頭部,看起來像埃及的獅身人面像。根據照片初步估計,它至少長約30米,高約60米

他表示,自己已研究火星表面很多年了,一直在觀察發現獅身人面像的火星區域。近來他認那裡可能存在很多有趣的東西,因此便放大照片觀察,發現這個雕像後,對這個巨型物體的頭部結構感到震驚。

文明遺迹?火星發現“獅身人面像”。(視頻截圖)

火星,這個謎一般的神秘星球,頻頻傳出有驚人的發現。懷特還曾在這些照片上發現,在火星隕石坑山脊上有一隻巨大的嚙齒動物形象,疑似一隻老鼠

人們還發現火星上有巨石圈,猶如著名的英國威爾特郡巨石陣。有人質疑,這是否是外星人的“傑作”,但專家則認為,這是凍土的沉積物翻滾後,自然出現的一種狀態

美國太空總署(NASA)火星上還發現了一種白色物體形狀十分類似於人的頭顱、手臂等骨骼,疑似外星人的“骸骨”因此又引發是否有“火星人”的爭論

63歲的法國UFO探索者馬瑟(Christian Macé)2月中從一張NASA上船火星表面的照片中,發現一個下半部藏在岩石後面十字架。而十字架不遠處還有一個類似屋頂的拱形結構物,從建築上頭的精美雕刻紋路,據推測,這是已崩塌的建築物。

物理學家勃蘭登堡博士John Brandenburg)曾經表示,火星在過去曾經發生核爆炸事件,且是由外星物種對火星發動的核子攻擊,他說:“火星表面覆蓋著放射性物質,包括鈾、釷與鉀的放射性同位素。

此外,好奇號還拍到火星表面存在金字塔形狀的岩石。許多人認為,這是火星古文明留下的遺迹。

阿波羅新聞網 2016-03-16 讯】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于飛 來源:新唐人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6/0316/70837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