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港獨葵花寶典

2016/03/17 08:42:11 網誌分類: 經濟
17 Mar
        港大學生刊物《學苑》提出2047後要選擇港獨,公民黨創黨十周年宣言也有類似港獨言論,參與暴動的本土組織向來以港獨作招徠,離開中國這個母體,似乎是某部份香港人一直追尋的「理想國」。

        曾經有個討厭中國的朋友在臉書上提議:「可否在香港圈一個自主地,長洲也好、大嶼山也好,讓我們這些要脫離中國的人搬進去,那裏沒有基本法、沒有解放軍、沒有梁振英、沒有黑警、沒有一國兩制、沒有一帶一路,那裏只有民主和自由……」

        好提議!不過那裏還有很多東西是沒有的,譬如沒有水、沒有電、沒有米、沒有糧、沒有商機、沒有工做、沒有證件、沒有未來。

        對付一個一年到晚都想離家出走的孩子,最好的方法,不是用十條鐵鏈把他鎖住,而是放他出去好好活一回。

        特首梁振英在回應年輕人港獨言論時說:「亙古以來,香港是中國一部份,這事實不會在二○四七後會有所改變……」黃之鋒不認同「香港是中國的」,他在臉書反駁:「香港早於一八四一年開埠,中華人民共和國則在一個世紀後的一九四九年成立。」看來黃同學的閱讀障礙又嚴重了,因為他連中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都分不出來。

        這種說法其實源於陳雲的港獨葵花寶典,聽說這種理論在年青人當中非常受落。我想起周星馳《功夫》這一幕……

        小時候的周星馳遇上騙錢乞丐,他對少年周星馳說:「小兄弟,我看你相貌清秀、骨骼清奇,是個習武的好材料,嗱,我手上有本武林秘笈……」

        於是,周星馳就用全副身家十塊錢,買下乞兒手上的「如來神掌」,日練夜練。長大後遇敵,使出秘笈武功,當然得啖笑,被打至一仆一碌。

        每一個邪教都需要一種說法、一本經書、一個教主,然後帶領無知信眾驅走魔鬼、邁向理想國……看來,香港的港獨邪教,已經開始蔓延、播毒、壯大、為禍了。

        屈穎妍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6/03/17 17:33:57 回覆

哈哈...剛剛看到這個...我在開心VAN仔處都有提議...分個喜靈洲俾佢地喺嗰度建國...

2016/03/17 13:17:21 回覆

哈.哈。

我反而覺得香港現在急需擴建ㄧ間較大的精神病院呢!

 

383383
383383 2016/03/17 12:31:39 回覆

算啦!

如果我是話事人,就將最遠的一個荒島,交給這班港獨人士去住,去自己開發啦。

不過,一切資源,不會提供,每個月,只有一班警方船隻進入此島的碼頭,將有港獨心態的暴徒,全部運去這個獨立島。

有入,無出。

2016/03/17 11:19:37 回覆

Does Hong Kong has conditions being independence? Those answer "yes" are certainly idiotic.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