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2016/03/17 09:17:4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Mar

昨晚我看youtube訪問節目,這次我選了關於張韶涵Angela這名臺灣女歌星的訪問。整個訪問有節目主持人的提問,亦有受訪者的表白,當中更包括觀衆分享環節,講述觀衆如何透過這名歌星積極的歌曲,克服考試的擔憂,舒解同學的病逝和情感低潮的痛苦等等。

一首歌曲,一些歌詞,一名歌星,這些看來好像是很普通的東西,原來對於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影響。一名當年參加北京高考的學生,爲了考試不斷溫習,心情很沉重,覺得人生很苦,後來得到同學推介她聼Angela 的歌曲,她信心增強了,放開懷抱,終於成功進入大學,今年畢業,而且將會出國攻讀碩士。

張韶涵聼了這些回應,也很感謝她的聽衆,彼此的鼓勵,令她對日後的歌唱事業更加努力。她回憶起童年的困苦,講述這些困難給了她很大的勇氣,讓她敢於面對現實。早年投身工作擔起養活家人的擔子,令她更成熟。她希望大家的正能量可以天天發光發亮發熱。

我看完這段訪問也感受到生活的陽光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6/03/18 08:44:05 回覆

謝謝淺雪啊!

非常贊成這個觀點呢!

淺雪
淺雪 2016/03/17 14:21:50 回覆

{#iconb_263},有信心就會有正能量.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