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enry's Drive Reserve Shiraz

2016/03/17 12:26:41 網誌分類: 紅酒
17 Mar

2009 Henry's Drive Reserve Shiraz Padthaway, Australia(Watson's $268,特價 $175,RP91+)

{#Henrys Drive Reserve Shiraz.jpg}

Henry's Drive Reserve Shiraz,從WA和WS開始給它打分數起,連續10年迄今,不論好年爛年,每年都得到90分以上,這種成績,真的非常稀有。

{#216687188_o.jpg} {#216687189_o.jpg}

密集的紫紅色、高酒精,黑莓,李子,李子和甘草味道同時在發揮作用。

官方網站:https://www.henrysdrive.com/our-home/join-the-club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