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千歲鷹號UFO 驚現美國「第51區」

2016/03/18 03:31:23 網誌分類: 科技
18 Mar

 

有陰謀論者認為,美國內華達州軍事禁區“第51區”是用來研究外星人科技,更有不少人宣稱基地藏有飛碟。近日,美國有陰謀論者教導網民,利用Google地圖的“回到過去功能,會發現第51區附近一個高度機密設施內,停泊一架就像《星球大戰》中,宇宙飛船千歲鷹號的不明飛行物體(UFO)

 

專門報道目擊UFO報告的陰謀論者韋林日前表示,指自己於2010年利用Google地圖發現在“第51區附近、一個名為“第S4區的設施內發現一架猶如千歲鷹號的UFO,停泊在一個有恆溫功能的機庫內。他指該架UFO長約30米,並因體積太大而露出後半部分的“機身”。韋林當時以圖文並茂的方式,教導網民如何利用Google地圖,查看這架UFO

不過,韋林指他當年發文後約3個月Google便從衛星地圖系統中“移走”該架UFO韋林於是在日前再度發文,教導網民如何利用Google地圖的“回到過去”功能尋回該架UFO。至於“第S4區”的來歷,前政府科學家拉扎爾宣稱自己以往在“第S4區”工作曾研究設施內其中1架UFO。他更指UFO反映了外星人的科技,至少領先人類數百年。

阿波羅新聞網 2016-03-17 讯】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楚天 來源:東方日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6/0317/70887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