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性別之分

2016/03/18 08:41:0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貓是否在意自己是男的還是女的?我覺得不。

        可能關家貓都已絕育,沒有了與生俱來的衝動。和牠們一起多年,牠們全都像5歲細路,對自己的性別似乎不很在意。例子之一,從前有兩隻男貓要好得會互相舔對方的乳頭,也會碰嘴互錫,哥哥初來的時候,米米有點意亂情迷,常常當牠是貓女般騎上去。

        性別之分,或許是人類架上去給動物的,男貓我們給牠一個藍色項圈,女貓就給牠一個粉色蝴碟結,男貓帶牠上街,女貓就養在深閨。

        外表上,男貓與女貓的分別,是男仔頭多數大些,顏色也深一些,性格倒沒甚麼分別。未絕育的貓發情時,男女都很惡,純種貓又比唐貓要怕事一些。

        米米行為似麻甩,是牠自己性格使然,又不見哥哥跟牠一樣?不過我家女貓不多,只得紅豆一隻,牠活脫是萬人迷,也是天生性格,不因為牠是女仔。

        家裏貓多了,往往忘記了牠是「他」是「她」;在貓爺眼中,我又是誰?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