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884旭輝升息兼備

2016/03/18 08:41:29 網誌分類: 經濟
18 Mar
        旭輝控股(884)主要在中國從事房地產開發、房地產投資及物業管理及物業相關服務業務,並專注於中小戶型住宅及開發商用物業。集團於地價上升前已積極建立土地儲備,去年共收購25個項目,代價合共131億元,並側重於上海和北京兩個一線城市,而其餘的則有蘇州、杭州、南京、合肥及天津等表現較好的二線城市。集團今年亦有意進軍廣州市場,並計劃收購一個房地產開發項目的少數權益。截至去年底,集團的土地儲備約為1250萬平方米,同時亦將今年銷售目標定於360億元,以今年可銷售盤源600億元計算,達到60%的去化率,屬於合理的水平。

        旭輝正構思分拆旗下商業地產於A股上市,若將發展成熟的業務獨立發展,有望為母公司體現更高價值。受惠中央鼓勵行業去庫存,料將有更多扶持措施推出,加上集團的銷售表現強勁,亦有近7%的股息率,預料對股價有正面反應,值得投資者留意。(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