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有情

2016/03/19 11:35:41 網誌分類: 時事
19 Mar



一直以來,香港在世界上可算是數一數二的安全城市。大部份香港人安份守己,敬業樂業,辛辛勤勤地工作、生活。

最近,香港發生了兩宗駭人的新聞。首先一名7-11店東被一個涉嫌高買的加拿大籍越南人刺斃。

其次,大埔一家兌換店的71歲店主被搶匪殺死。

香港警察辦事效率高,已經將殺死便利店店東的嫌疑犯逮捕,希望短期內也能捕獲大埔殺人案的兇手。

昔日,筆者也曾在7-11便利店兼職工作,當通宵更時,長夜漫漫,一點都不容易過。有次,凌晨時份在凍房內工作,將各式飲料上架時,更被無聊之徒闖進騷擾,之後,獲公司安排轉去另一家分店上班。

作為便利店員工,發現客人意圖盜竊,自然而然會叫停並報警求助。

今次那個盜賊遽然發難,襲擊便利店店東,的確膽大妄為,目無法紀。導致死亡,更是人神共憤!

死者已矣,可憐的是留下少妻和幼兒。

得悉7-11母公司發起籌款,客人可以現金到各家7-11便利店說明是捐助碧街事件便成。收到捐款後,商店會發出正式收據,如附圖。據報,籌款活動在3月24日便告終,大家還趕得及捐助。

世事多變,人間有情!

祝願香港繁榮穩定!大家出入平安!

 

 

回應 (1)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16/03/20 11:12:13 回覆

 

 朋友问我有没有捐款? 我说单据都已在网志显示了,你看看便知啦!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