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視(1137): 股價蓄勢爆上

2016/03/19 19:56:41 網誌分類: 財經
19 Mar

 昨天路過報攤見亞視新聞現身雜誌封面, 買本看過究竟。原來是[殼王] [殼后] 攔路, 阻魔童申請牌照,孰真孰假無從辨別,只能以常理審之度之。

即使報導屬實,筆者相信只能製造噪音,[無記]斷不會真的使橫手令亞復活,花費不菲啊!也不合常理!四月一日牌照到期, 過後再批牌照予亞視, 振英哥是要背負政治風險的。亞視近半年的欠薪新聞已爛到絕頂,再批牌照難以確保欠薪新聞不再,再混帳下去, 當會影響振英哥的聲譽,對明年中要再爭連任絕無好處。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政府已無借口拒發牌了,前文已述不贅。

再者[見光死] 定律已排除[亞視復活] 的可能。何解? 若按下述劇本發牌予亞視,再現混帳的話,反對派肯定拎本雜誌去立法會揶揄政府一翻。再者, 肥佬黎本雜誌當然又會大肆責難一翻。無必要予人口實吧!

按報導所述, 港視牌照申請已提交行會, 相信正等候高院的司法覆核栽決才審議。

 

 

 倘若真的是[殼王] [殼后] 攔路,意味箸[無記]視魔童為強勁對手。

 

  股價蓄勢爆上, 只欠[東風]( 高院栽決) 。振英哥拍板發牌, 股價更是火上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