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2688新奧能源上望44元

2016/03/24 10:11:26 網誌分類: 經濟
24 Mar
        新奧能源(2688)去年全年營業額為320.63億元人民幣,按年上升10.20%,而毛利則上升13.1%至68.66億元人民幣,但受匯兌及可換股債券公平值虧損,令全年純利下跌31.4%至20.36億元人民幣。雖然純利下跌,但主要是非現金流項目所影響,因此整體業務仍屬向好情況。

        尤其是管理層相信內地燃氣市場最差的時間已經過去,未來在客戶人數回升,加上中央推動天然氣消費及煤改氣下,對新奧能源有正面作用。

        股價近日由1月低位31.85元水平,逐步收復之前所跌穿的各主要移動平均線,股價昨日繼續企在100天線,而3月2日升破之前所形成的下降走勢頂後,股價有望進一步上升,投資者可以在39元水平買入,上望250天線約44元,跌穿50天線則先行沽出。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