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法國一警察拳歐游行中學生引熱議 警方稱展開調查

2016/03/25 22:22:21 網誌分類: 歐洲
25 Mar
法国一警察拳殴游行中学生引热议 警方称展开调查
2016-03-25 13:19:00环球网赵怡蓁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3月24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3月24日,该国一位警察拳殴一名游行中学生的视频走红网络,引发了激烈反响。法国国家警察局总督察署当日晚些时候称已就此展开调查。

根据报道,上述视频清楚地显示了3名警察包围着一位已经倒地的年轻男子。其中2名警察抓住后者,然后将其背朝上翻转过来,第三名警察则用拳头猛烈殴打这名年轻人,致其重新趴倒在地。

一些目击的大学生表示,视频拍摄于24日上午,地点位于巴黎19区一所中学门前。被殴打的示威者是一名高中生。

法国媒体“francetvinfo.fr找到了被殴打的男孩。该男孩称,当时人们正在扔鸡蛋和面粉,然后警察们开始追赶示威者。他在距离学校门口几百米的地方被拦住。一名警察抓住他并与其同事一起殴打他。

一位警方消息人士称,24日,一些高中生和大学生针对劳动法举行示威游行,2辆汽车被烧毁,2名警察受伤。

责编:白雪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77187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