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暗藏玄機

2016/03/26 23:44:46 網誌分類: 宗教
26 Mar

在第一輯近大結局,看到彊屍發揮出最大的能量時,化身成蜥蜴人。第一輯想揭露的是蜥蜴人。山本一夫化身成有角的蜥蜴人,是最高級别的蜥蜴人。外貌是不是很似傅説中的惡魔呢?

{#201603270201098102.jpg}(左圖:蜥蜴人reptilian)

在第二輯大結局看到彊屍發揮出最大的能量時,化身成龍人。天龍星人之中以白色龍皇族最為凶猛。片中在英國彊屍箂利出塲時以及將臣和女媧的緍禮都刻意有一隻白色的蜥蜴,這可能想揭露白色龍皇族天龍星人的事。

還記得泰國有位很出名,專替人改運的法師叫白龍王嗎?早幾年才剛剛去世。多麼巧合的一個名字。他很可能和白色龍皇族的天龍星人有關連。

其實將臣之後,説的應該是和地球人混種,有蜥蜴人或天龍星人血脈的混種外星人。這些混種外星人都有人類的外表,混入人群中生活。他們很重視自已的血統。越純正的血統會有越强的超能力和靈能力,在族人中也有越高的地位。因為這些非凡的能力,他們自然成為有權勢的貴族,甚至皇室。所以歐洲有傳説,歐洲的貴族都是吸血殭屍。

在第三輯,不單揭露伏羲氏是(屍)蜥蜴人。更提到命運,一個神秘的生命體操控人類的命運。  現在的一些信息透露,是一班叫執政官的生命體操控人類的命運。蜥蜴人和天龍星人是他們的打手。大部份的蜥蜴人和天龍星人是靠吸食負能量而生存的負面外星人。所以他們故意要人類没有好日子過,要人類產生大量的負面能量供它們食用。

{#201603270628196489.jpg}(圖中的伏羲氏是有角的)

(下圖的女媧和伏羲氏是人頭蛇身)

但編劇陳十三,一再强調只有愛才能揮出屍最大的力量。這幾部驚典電視劇,我不知陳十三是單單想揭露這些事,還是想進一步勸蜥蜴人和天龍星人用愛的力量反抗執政官。

另外十三是撒旦教和陰謀集團的數字,陳十三很可能是他們的會員,所以知道這麼多的秘密。蜥蜴人和天龍星人的事我都是在2010年才開始知道。但這三套劇是在2000年前後制作。我相信他的死是被滅口。

陳十三是一個很有才華的編劇。香港就是缺乏重視編劇,所以電影和電視劇都冇內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