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昂山被問回教問題發火

2016/03/27 00:00:00 網誌分類: 亞洲 歐美
27 Mar

事後昂山似不滿被追問宗教問題而發火,指事前無人告知她訪問者是回教徒。  《她是尊重民主自由與人權的典範 {#icono0_2} 》

 昂山被問回教問題發火

昂山(左)年前接受侯賽因訪問。(互聯網圖片)

 

【本報訊】緬甸國內近年不時爆發佛教徒與回教徒衝突,全國民主聯盟主席、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昂山淑姬屢被指漠視國內少數族裔訴求。近日一本新書揭露,昂山年前接受一名英籍巴基斯坦裔女記者訪問,因事前不知該名記者是回教徒而發脾氣。

該書披露,英國廣播公司(BBC)女記者侯賽因於二○一三年訪問昂山,談及緬甸佛教徒與回教徒的關係,期間多次要求昂山譴責反回教情緒及屠殺回教徒的行為。

不過,昂山淑姬拒絕譴責,更稱:「我認為有很多佛教徒因為不同原因,都要離開國家,而這是極權政府迫害所致。」事後昂山似不滿被追問宗教問題而發火,指事前無人告知她訪問者是回教徒。

 

   昂山被問回教問題發火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60326/00423_01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