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獸大都會

2016/03/28 17:42:20 網誌分類: 影視
28 Mar

最迎有一套動畫是以動物做主角,一隻從另一個市鎮出身的兔女,自小的心願能夠成為第一個兔女警,最終心願達成,到了一個優獸市的地方,可惜許多東西都事與願違,突然有一件事情,另到優獸市全城驚慌失措,於是兔女鼓起勇氣,和狡猾的狐狸,化敵為友查案,最終發現事件的真正主謀就是兔女一直最信任的副市長.

我所講的是迪士尼在今個復活節上映的最新動畫'優獸大都會'(ZOOTOIA), 中文的意譯是動物中的烏托邦,籍著各種動物的不同性格,去比喻現實社會中有不同的人,好似女主角兔女朱迪,代表果斷,勇敢,狐狸阿力則是一名小混混,樹懶阿閃的慢條斯理,最特別的是獅市長,卻是一位毫無負責感的市長,相反朱迪一直最信任的羊副市長咩小姐卻是一個反派的角色.

今次我聽的版本是粵語版,容祖兒和黃子華的絕核粵語對白為朱迪和阿力,加添了生命力,整個故事,對小朋友的來講是一個簡單寓言故事,對於我們成年人來說,它可以講是一個政治及哲學的隱喻,是近年迪士尼比較有質素的動畫.

Zootopia-poster1-600x889.jpg

PS主播一角在不同國家,由不同動物擔演,好似日本用狸貓,我們中國就用熊貓,巴西版用美洲豹,澳洲用樹熊,英國版用鹿,至於我們香港和澳門一樣,跟原裝美國版一樣用回鹿,大家不妨留意.

粵語版預告(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1B9fpcs8E

粵語版預告(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xmSa-oMPQ

英文版預告~阿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5dPT3B0Vec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