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家長也瘋狂 搶掠兒童復活蛋

2016/03/30 00:00:00 網誌分類: 詐、騙、貪
30 Mar
家長也瘋狂 搶掠兒童復活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6-03-29]

美國康涅狄格州糖果生產商Pez為慶祝復活節,上周六舉辦尋找復活蛋活動,將1萬隻蛋埋在3個場地,供1,000名兒童尋找。然而在場部分家長急不及待,無視大會規定偷步衝入場,一片混亂,活動被迫取消。有參加者批評衝入場地的家長貪心,也有人歸咎部分家長的「搶掠心態」。

另有在場兒童稱,有人推開他並搶走他的復活蛋,還弄破他用來盛載復活蛋的籃子,形容那些人非常粗魯。

■《每日電訊報》

 

   家長也瘋狂 搶掠兒童復活蛋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3/29/GJ1603290013.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