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展一日遊

2007/12/31 00:15:50 網誌分類: 娛樂
31 Dec

 

工展一日遊,                                                                                                                                                       其實對我來說,從來都不是享受。                                                            

最怕人多,                                                                                                                                      水洩不通,爭先恐後。                                                                                                                                                                                                                                                                                                                                                                                                                                                                                                             

最怕不斷被人從後擠擁,                                                                                                                                                                                                                                        身不由己地向前漫遊,                                                                                                                                                                                與原本並肩而行的家人被逼分手。                                                                                                                                                                                              

最怕要歷劫艱辛,排除萬難,                                                                                                                                                                                                                                                                                                                                                                              才能挨近感興趣的攤檔;                                                                                                                                                                        付款後,還要再三催促,                                                                                                                                          貨品才能順利到手。                                                                                                                                                                                                

最怕有人混水摸魚,                                                                                                                                                                                                                                                                                                                      令我感覺有被佔便宜的可能性存在。                                                                                                                                                                              

也最怕小孩子穿插人群中你追我逐,                                                                                                                                                                                                                       我都來不及閃避,已被他們撞入懷中。                                                               

最怕手執大會派發的消費指南,                                                                           裡頭的coupon,大都是騙人技倆,                                                                                          累我們為此東奔西跑。                                                                                                                                                                

最怕手挽一袋二袋狼狽不堪之際,                                                                                                                                                                                                    竟踫上我現有客戶、上司,甚至舊男友!                                                                                                                          

亦最怕手推車在人流裡穿梭,                                                                                                                                                                                                                 誰都只顧自己方便,不理人家死活,                                                                                                              可憐我腳上的皮鞋,已被數不清的輪子輾過。                                    

最怕那聲色奪人的店員叫賣,                                                             若把眼前一切定格,                                                                  便會清楚看見她們那出位誇張的招攬生意手法,                                                      瞬間頭昏腦漲,即時逃難。                                               

我最怕走得累了,想坐下歇歇之時,                                                                        竟遍尋不獲半張椅!                                                                            就連吃東西,都要被逼站在巨型垃圾筒旁邊!                       

唯一感到安慰的是,                                                                          場內不准吸煙,                                                         總算能吸少一點廢氣,                                                                   是上天格外恩典。                                       

怕,我的確很怕。                                                                                                                               但一邊怕,卻又一邊會陪伴爸媽,                                                                                                                                                                                                                                                           滿懷希望的進場,                                                                                                                                      滿身疲憊的歸家。

那五大袋戰利品....                                                                                                                 正隨意擱在客廳一隅,                                                                      誰也無力處置它!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08/01/01 17:36:57 回覆

無端端,其實工展會展出的產品有各種類別,                                             並不局限在零食當中,                             還有調味料(醬油醋豉油等等)、電器、衣物、藥用、燕窩、首飾、玩具,                                                  以及推介有機產品,和選舉工展小姐呢!

很多元化啊!但可惜人真的太多太多。                                     差不多要六時入夜後,人群才逐漸疏散。                                                         這時候逛最舒服,                                                                               卻又呼呼北風,要多穿幾件衣服才好進場啊!

2007/12/31 16:34:10 回覆

開心如繁星,

莎莎數不盡。

 

祝生活熒亮!

2007/12/31 12:26:36 回覆

去,一定去,即使再擠擁,                                           再被幾多手推車輪輾過鞋面,                                   我都會堅持去,幫爸媽手做苦力嘛!

昨晚我獨自拿了三大袋,再加一個極重背囊。                             就當作體力鍛鍊吧~                                       年青力壯,我還可以。

至於行程開心與否,坦白說,尚可吧。                                  始終你們不在現場,無法體驗箇中苦況。

莎莎怕的東西豈止咁少?                                                                              莎莎都是普通人,都會有嫌三嫌四、怨天尤人的時候。                                     容我申訴一下啦!發洩完,又是無事人一個。

2007/12/31 10:40:12 回覆

不要怕,好玩咪得。

新年快樂。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31 10:21:09 回覆
咁大個以來只去過一次,因自己不好零食,也一樣怕熱鬧場面.
2007/12/31 10:05:10 回覆
不用擔心太多,想去就去囉!不然又要等明年了!
2007/12/31 09:21:45 回覆
我也是很怕,但又好想去。
2007/12/31 07:19:15 回覆

開心莎莎,

您去工展會有許多害怕(憂慮,煩惱), 您將是失去很多樂趣的呢

 

但願一切的事情都的安排!祝你新年:

內平安與快樂,常常感受恩!

2007/12/31 02:42:31 回覆

乜原來工展會已四十二屆了。

k98
k98 2007/12/31 01:01:41 回覆
眾地莫企,蘭桂坊事件就是如此發生的了,小心o
2007/12/31 00:46:18 回覆

別嚇我啦~我和爸媽已累得半死,                                 此刻爸媽已上床睡覺,就只得我還有少許精力,                           爭取時間與鍵盤談戀愛。

2007/12/31 00:24:24 回覆
別怕,一年後才到第四十三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