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學聯「混賬」報告 愚弄公眾

2016/03/30 23:00:01 網誌分類: 議員政棍
30 Mar
多少政治團體,只要金錢上有一點點陰影,已足夠令他們永無翻身之日,必須向公眾開誠佈公,而學聯一次又一次被揭發賬目問題,卻可以依然故我。這些戴上政治光環的「學生」,其實就是學界中的霸權,不理多少大學生對他們的做法有多少不滿,學聯仍可充耳不聞。
微觀點:頭頂光環扮聖人 涉錢銀即露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6-03-30]

學生身份似乎永遠都是一張「通行證」,因為他們可打着「純潔」的形象旗號、做了齷齪的事,之後仍可以「天真無知」去推搪、以「年少氣盛」的「特質」去拒絕回應,前任港大學生會會長馮敬恩如是,學聯亦是。

多少政治團體,只要金錢上有一點點陰影,已足夠令他們永無翻身之日,必須向公眾開誠佈公,而學聯一次又一次被揭發賬目問題,卻可以依然故我。

這些戴上政治光環的「學生」,其實就是學界中的霸權,不理多少大學生對他們的做法有多少不滿,學聯仍可充耳不聞。「平民學生」只可自發地去組織退聯活動,花九牛二虎之力,還不一定成功。所以有4所院校退聯成功,所折射出的怒火,其實遠遠更多。

自身諸多的問題,學聯從不急着去修正,反而提出針對「特首校監制」的「大專修例公投」去轉移視線。院校中亦確實陸續舉行了相關「公投」,這反映了學聯若是有心,可輕易實踐一些「大動作」,只是這「大動作」是針對別人,而不是自己。

說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想追問,為何學聯自身的財務狀況可以繼續神秘、自己的「小圈子選舉」問題可以一直不解決?在此向學聯說一句︰「當你用一根手指來指責別人時,別忘了另外三根指着自己。」

■記者 甘瑜



  調查報道:學聯「混賬」報告 愚弄公眾

  學聯三疑未釋

 「民主基金」資助嶺大粗口音樂會

  微觀點:頭頂光環扮聖人 涉錢銀即露底

  理大退聯延宕一年

  學聯「混賬」報告 愚弄公眾


 

   學聯「混賬」報告 愚弄公眾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3/30/YO1603300003.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