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Uber司機兜路 160元車費變千元

2016/03/31 00:00:00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31 Mar
Uber司機兜路 160元車費變千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6-03-30]

電召車應用程式Uber出現濫收車資問題,英國26歲男子凱森日前乘搭Uber的士,由倫敦中部的老街前往北部伍德格林。他乘車途中睡着,結果司機兜遠路,車費原本只需15英鎊(約165港元),結果收取了102英鎊(約1,130港元)。Uber已就事件向凱森致歉,承諾會調查事件及退回車資。

凱森表示,自己在車程大部分時間都睡着,因此沒留意司機兜路。當時車輛並沒選擇最短路線,反而先前往東部巴金,再沿北環路行駛,原本只有數公里的路程,足足行駛了32公里。他到達目的地後,拿出手機查看車資時「嚇了一跳」,他表示已輸入目的地的郵政編碼,不明白司機何故兜遠路。

■《每日郵報》

 

   Uber司機兜路 160元車費變千元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3/30/GJ1603300016.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