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科通芯城前景佳400

2016/03/31 08:43:43 網誌分類: 經濟
31 Mar
        聯儲局主席對加息的鴿派言論觸發美匯指數再度轉弱,美匯指數跌近此前的低位94.76。而新興市場的匯價也有所回升,其中人民幣兌美元升回6.48。若美匯弱勢進一步成形,將有利環球資金重返新興市場。恒指昨天的「大陽燭」上升,獲成交增加配合,而昨天的升幅也頗為全面。再加上技術指標改善,尤其是MACD牛差距再度擴闊;恒指正再度挑戰100天線及中線下降軌阻力。在美元的中長線升勢有可能逆轉下,有望推動恒指今番作重要突破。

        科通芯城(400)早前公佈15年度純利增長76.6%至3.43億元人民幣。其中15年度第四季交易額表現強勁,按年增長67%或按季增長16%。我們把16/17年度交易額預測調高6.5%/9.9%,相等於分別增長47%及25%,並預計16年及17年純利分別增長33%及29%。15年度第四季及全年交易額和KPI強勁,反映科通芯城的長期增長前景依然明朗。硬蛋為創新者、工程師和企業家提供將想法轉化為產品的平台,其在科通O2O商業模式引入共享經濟和社交網絡特性,從而令其護城河更加穩固。此外,硬蛋可能引入策略投資者,這或將成為中期催化劑。我們維持買入評級,並將目標價調高至12.8元,相等於16/17年度市盈率32.0/25.1倍。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