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Hospices de Beaune Pommard 1er Cru

2016/04/01 18:22:15 網誌分類: 紅酒
01 Apr

2010 Hospices de Beaune Pommard 1er Cru Côte de Beaune BurgundyFrance(etc $545,特價 $463)

Hospices de Beaune(伯恩慈善醫院)由Nicolas Rolin創建於1443年,在英法百年戰爭結束後,為當時飽受飢荒之苦的窮人、老人、孤兒提供一個避風港!為支付醫院龐大的開銷,Nicolas率先捐出自己的葡萄園,其後陸續收到其它善心人士慷慨捐贈,目前累計擁有62公頃葡萄園,收入全數用於慈善活動。1958年起,伯恩慈善醫院首次以公開拍賣方式出售葡萄酒,其後每年11月第3個星期日都會舉行拍賣。

Beaune公認是最能代表勃根地葡萄酒精髓的產地之一,Pommard村坐落在Beaune產區的正南端,合共337公頃的葡萄園,是Beaune產區最大的次產區,其中135公頃為一級葡萄園。

官方網站: http://www.hospices-de-beaune.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