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6岁女童预谋用干燥剂毒杀同学 可能被开除

2016/04/01 22:33:21 網誌分類: 教育
01 Apr
美国6岁女童预谋用干燥剂毒杀同学 可能被开除

 发表时间:2016-04-01 11:48:50

 关键字: 美国小学生毒杀同学干燥剂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3月30日报道,3月22日,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Anchorage)的三名一年级女童计划用干燥剂毒杀同学,但这一计划因另外两名学生的及时举报而失败。虽然她们使用的干燥剂是无毒的,但仅仅6岁的孩子就想毒杀同学这一事实还是令人震惊。她们不会面临刑事起诉,但可能会被开除。

干燥剂上明确写着“请勿食用”

据了解,这三名女童来自美国冬青特许学校(Winterberry Charter School,特许学校是美国革新改良后的公立学校)。事情败露后,学校校长Shanna Mall给三人所在班级的32位家长群发邮件说明了这件事,邮件称,因三人与另一名同学有过节,因此计划将干燥剂放进那名同学的午餐内,毒杀他。

邮件内容令家长们十分震惊:“我简直不敢相信,6岁的孩子竟然有这么恶毒的心思!”

学校已经针对此事进行调查,心理专家也将协助调查。涉事三名学生已经被停课,可能会被开除,但并不会面临刑事诉讼。

警方发言人Jennifer Castro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发前有知情同学举报是事件没有造成更恶劣影响的关键,因此,家长应该教育自己的孩子,当得知类似事情后,应该马上告诉自己信任的人。

(观察者网编译自美国赫芬顿邮报)

 标签 >> 美国小学生毒杀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6_04_01_355755.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高雪滢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6_04_01_355755.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