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恤(122):有賴盯盤捂股

2016/04/01 23:04:27 網誌分類: 股市
01 Apr

 

賣盤洽談期限45日到期,三月初開始股價回軟,外人確難以探求洽談進展。但春江水暖鴨先知,盤面信息可一窺全豹。若盤面顯示求貨或厭貨的信息,可予持股人機會洞悉先機。

3月中股價徐徐下跌,可有兩個原因 : (1) 震倉(2) 隨時間推移,持股人信心漸失

而沽貨。

 

賣一160萬股沽盤明顯異常,有心沽只會拆細,靠嚇居多!

 

{#01_Mar 14_01.jpg}

 

收市原封不動。

 

{#02_Mar 14_02.jpg}

 

翌日再玩過!

 

{#03_Mar 15_01.jpg}

 

{#04_Mar 15_02.jpg}

 

329日股價已下挫,換個牌。

 

{#05_Mar 29_01.jpg}

 

130萬股轉為主動沽盤向下砸555K股,隨後十多個主動買盤即時掃清剩餘的745K股。兩個推算,130萬股沽盤要麼是主力所為,要麼是大散。

(1)    由於股價已跌3.1%, 130萬股砸向555K被動買盤後,十多個主動買盤於數秒內掃清剩餘的745K股,幾可肯定是主力所為。若砸下的也是主力,這會是震倉之舉。

(2)    若砸下的大散,表明主力求貨。

 

 

多日盯盤總結, 主力求貨,賣盤洽談至昨同日仍未拉倒, 故捂股不動。

今日收市後公司發公告, 賣盤洽談期限延至511日,臨尾才把洽談期由45個工作天延遲25個工作天至70天,是好兆頭,可視為已進入交易細節洽談。相信下週二開市會高開67格。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advancedsearch/search_active_main_c.aspx

 

 

另一持股華富控股(952) ,觀察盤面多日也不見端倪,但股價回軟,輸四千沽貨離場。

 

持股香港電視(1137) 主力已做到出哂面(週三前之十日、八日,盤面信息極之正面), 業績虧損八億也無損主力誠意,凱基牌子工作忙碌。週四、五更連升兩日慶祝亞視熄機,等待高院栽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