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闖開齋在望

2016/04/04 08:41:3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pr
        容天鵬馬房的「安闖」,上兩仗跑四班泥地一六五○米,均能在極之惡劣的形勢下,後上接近,表現十分突出。周三夜馬,此駒再戰泥地,增程出戰更合腳法的千八米,其後上的威力可望得到更淋漓的發揮。

        「安闖」前仗跑四班泥地中距離,出閘失機,沿途在史科菲胯下留在中後方,該役,早段步速甚慢。結果,在此不利追的處境下,「安闖」都可以後上殺入Q腳,當知其加速力之厲害。

        上仗,「安闖」強配潘頓再戰同程,可惜排在外檔,沿途留得極後,此仗,步速非常慢,一眾前置馬控制大局之下,此駒依然能夠後上入位。可見,「安闖」上仗之敗,乃敗於形勢,而絕非輸於實力。

        上仗之後,「安闖」有三個多星期的時間回氣。今增程出戰季初曾是不敵兩匹其後升上三班的好手「卡通飛飛」與「包裝騎士」的泥地千八米,同場又有「故事」及「沙角威龍」等前快速度的馬,料賽事節奏不會慢,此程可一展所長。馬觀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