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是男人, 才更要保養皮膚。

2016/04/05 11:08:13 網誌分類: 男女美顏術
05 Apr

「喂,一個大男人幹嘛要對皮膚那麼費神啊?」 今天就在我走進電視台的時候,聽到了某個人這樣說。一個男性工作 人員在看到了自己變糟的皮膚之後自言自語了兩句,結果在他身旁的另一個 工作人員搥了一下他的肩膀,然後就對他這麼說。當時我真的很想立刻跑 過去,對他說:「老兄,你在胡說些什麼呀∼」然後跟他長篇大論一番。無 奈當時正值現場直播的準備時間,因此也只好忍住想要勸說的嘴巴,假裝 沒事一般地走開了。 其實類似這樣的對話,在男人之間是常常會發生的。而我在成為演藝 人員之前,也常常受到周遭男性朋友們的這種不算是責罵的斥責。說男人 只搽搽收斂水就好了,幹嘛還要像個女人一樣地找東西往臉上塗塗抹抹。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在我當了九年的短道競速滑冰選 手的過程中,開始保養我的皮膚,而且慢慢累積對皮膚研究的知識之後才 發現,就因為是男人,所以才需要更加好好保養皮膚。 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有很多人認為皮膚保養是一件「不夠Men的事 情」,而每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會有點悶。難道對皮膚多費 點心思,男性的性別象徵就會消失不見嗎?認為不斷地鍛鍊肌肉而練出巧 克力腹肌就會變得很Men的男性們,就讓我們一起來好好想一想吧。就算你 的腹肌已經鍛鍊成像是巧克力一般地那麼漂亮,當看到你鍛鍊的肌肉而感 嘆萬分的女性,慢慢抬起頭來看到你滿臉茂密的青春痘,以及油漬漬的臉 孔⋯⋯你以為,她真的還會把你當成是美男子來看待嗎?

當我們第一次見到別人打招呼的時候,我們第一眼會看那個人的什麼 部位呢?藏在你衣服下面的六塊肌?身高?你用什麼皮夾?絕對不可能。人 們在第一次見面的場合,最先看的就是對方的臉孔。在第一印象之中臉孔 佔有多大的比重,我想不用我來多做說明,大家也都應該心知肚明了。應徵 工作時的面談、介紹異性朋友的場合、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商場上的聚 會等⋯⋯。凡是人與人之間見面的場合,最先見到的就是那一張臉。這麼重 要的臉!如果說已經天生的耳目口鼻,在不整形的情況之下是無法改變的,那麼經過努力之後,唯一可以改善的部位會是哪裡呢?!是的,就是皮膚!是 Men&Skin 皮膚!!如果能費多一點心思照顧,就一定會有所回報的就是皮膚保養!男人 們,我們可以存活下去的方法就是皮膚保養!! 皮膚保養,是為了提升自我競爭力的許多方法中的一種。只要經過些 許的努力,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大成果。而健康的皮膚,也就是善待自己 的最佳明證。 一心只想要交到一個擁有嬰兒般柔嫩皮膚的女朋友,但卻隨便放任自 己的皮膚,是我們應該要仔細思考的問題了,而且更應該好好反省自己!現 在就讓我們站在鏡子前面,用雙手撫摸著自己的臉頰,然後好好地向它道 個歉說:「很抱歉,我之前對你太隨便了。」

作者:宋仲基.黃珉榮

孔祥柏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