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掃墓

2016/04/06 07:59:30 網誌分類: 笑話
06 Apr

一男士清明去掃墓,感嘆:「現在的紙錢做得跟真的一樣,燒的時候還真有點莫明的心痛」,一陣苦笑之後,妻子來電:「你不是去上墳嗎?怎麼沒帶桌上的紙錢?還有,我今早剛取了六萬塊錢那裡去了?」

該男士聽完在墳頭哭暈了好幾回。路過的人紛紛讚賞:「真孝順啊!現在掃墓哭成這樣真不多見!」

有人懷疑:他哭暈在墓前,是向祖先表不孝,所以要用六萬元來教訓妻子,因為妻子沒有親自掃墓。

也有人懷疑:他私下袋了六萬元,又可教訓妻子,以後必要掃墓。原來男人不笨!

------------------------------------------------

現今人人都在玩手機,若干年後....墓碑上祇刻上二維碼,路過時拿出手機掃一掃,一生的故事就出來了----愛過誰、恨過誰....這叫做「掃」墓,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當你掃完之後,收到一條消息,上面寫著:對方已同意添加你為朋友!

回應 (1)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6/04/06 09:49:10 回覆

有趣的掃墓!+星  {#iconb_263}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