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自己(三十一)大限的影響力

2016/04/06 10:42:29 網誌分類: 斗數十二宮詳解
06 Apr

認識你自己(三十一)大限的影響力作者:PaPaSay.com 許耀焜老師

 

高風亮節、卑鄙齷齪乃至領導能力及鬥志…等,取決於官祿宮,因為那是氣數字亦是生命的氣勢位,而行動前的謀略策術的強弱則是從福德宮作分析。有一位好友命坐卯宮天相星獨守,宮位中又見地劫星,他在商場上浮沉20年,落魄時積欠幾億的債物,為避債而浪跡美國、大陸,如今不但還清了債務,其所經營的公司在中國大陸正申請股票上市審核中。由這個例子就知道,一位命理老師在批示命盤時,絕不能僅就命宮主星或拿大限命宮星曜去做臆想式的「文章」,美其名是在「助人」,實則有「誤人」之虞。

 

整個命盤星曜的總佈局,才是解開生命密碼的鑰匙,大限尤為關鍵,成敗榮枯絕不能只以大限命宮星曜去作評斷,而是在於其之三方四正的星曜及四化能量的位置的佈署是否得宜,更重要的是一定得拉回本命盤,才能為在該大限是得分或失分作確切的定奪。

 

武力勢均力敵的兩軍對峙於沙場,戰火一觸即發…,除了戰術、戰略的應用外,情報戰更顯得重要,而雙方將帥的領導統御能力、戰鬥意志,亦是決定勝敗的重要關鍵,在這個時候,假如能擁有對方將帥的生辰八字,那麼這場戰事的勝敗明矣!

 

高風亮節、卑鄙齷齪乃至領導能力及鬥志…等等,取決於官祿宮,因為那是氣數字亦是生命的氣勢位,而行動前的謀略策術的強弱則是從福德宮作分析。當一個人的大限或流年的官祿宮雙忌逢或祿轉忌,或忌逢地劫、地空,那麼絕對經不起久戰或相持不下的拉巨戰。一個人如果命宮有化權能量,而走進容有地劫或地空的大限,那麼則宛如身陷泥淖,那時候最須要的是強有力的導師,即使平常不信鬼神的他,亦可能在身處困境、險境時,去盼望奇蹟或出現極具智慧的能人囊助,以填補「空」「劫」所引起的"空洞"。

 

我有一位好友命坐卯宮天相星獨守,宮位中又見地劫星,他在商場上浮沉20年,落魄時,積欠幾億的債務,為避債權人討債,而浪跡美國、大陸,如今不但還清了債務,其所經營的公司在中國大陸正申請股票上市審核中。以前我在當總經理時,我那做事很精明細膩的秘書,他命坐未宮 ​​(空宮)對宮天同巨門星坐守,如今亦是台灣一家電子通訊上市公司的董事長。由這幾個例子就知道,一位命理老師在批示命盤時,絕不能僅就命宮主星或拿大限命宮星曜去做臆想式的「文章」,美其名是在「助人」,實則有「誤人」之虞,整個命盤星曜的總佈局,才是解開生命密碼的鑰匙,大限尤為關鍵,成敗榮枯絕不能只以大限命宮星曜去作評斷,而是在於其之三方四正的星曜及四化能量的位置的佈署是否得宜,更重要的是一定得拉回本命盤,才能為在該大限是得分或失分作確切的定奪。

 

陳水扁先生的命宮主星是最沒力的巨門星,當檢視一個命盤時,不能因為那顆巨門星是「奧星」(台語)暗曜就給予不夠份量的評比,而馬英九先生的命宮主星是為保守謹慎在意形像也會自我防衛過度的祿存星坐守,他們兩位在這一路走來的「競爭」如以籃球場上「鬥牛」的球員作詮釋時,能看出明顯的對比:一位是心機極重只在乎得分,所以帶球走路、推擠等犯規動作頻頻;一位是運球技術純熟,投籃動作優雅,太在乎姿勢,卻進不了分…,而球賽的裁判因為沒權吹犯規哨子,所以是僅供參考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