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上帝乃是三界第一勇將,【金闕玉皇大天尊】駕前先鋒宮

2016/04/06 21:39:37 網誌分類: 北極玄天上帝
06 Apr

 

玄天上帝乃是三界第一勇將,【金闕玉皇大天尊】駕前先鋒宮

問: 請問金闕宮宮主,晚輩有很多疑問想請教,關於受天宮黑面元帥在YouTube網站上所播映淨宮的影片晚輩也看了,並且也拜讀了金闕宮四月五日針對此事回應善信問答的文章,有一點令我不解的是影片中那位黑面元帥不是用一把香和淨水在淨宮嗎?為何貴宮對照的會變成蛇種子呢?希望宮主能解答我的疑惑。 

宮主答:問的很好!其實金闕宮祖師【玉皇大天尊】降示已表明,受天宮事後淨宮是每間宮廟正常的例行公事,但是淨宮必須由受天宮三位主神其中一位親駕降乩淨宮才對,而不是由黑面元帥降乩淨宮,那是不對的!因為世人無知,在有形界世人只知道淨宮的目的是去掉不好的與髒的污穢的東西,但無形界並非如此單純,照道理來說,受天宮是玄天上帝的行宮,理應由玄天上帝三位其中一位神尊親駕降乩淨宮才對,因為無形界淨宮的真正用意其實是無形的仙尊在佈局(台語俗稱排帖),要由玄天上帝親降乩來佈受天宮內的局才正確。

另外淨宮的目的是清掉髒的污穢氣,既然如此,乩生為何要叫一旁觀看的人如果不乾淨要閃到旁邊去,這就不對了,因為若是不乾淨的人,乩生的職責就是要替他們把不乾淨的東西清掉,再說這個受天宮是玄天上帝的行宮,所有佈局都應該是由主神來排帖才對,而不是由一個元帥護法將下來佈局,這不但沒有規矩也不成體統!本宮祖師降示那表示該宮的主神不在,或許是出去雲遊四海沒有在自己行宮,才讓那些元帥護法在宮裡胡作非為;另外本宮祖師又再降示,受天宮三位玄天上帝不可能三位同時都出去雲遊,每間宮廟不是都應該有一尊鎮殿的主神嗎?由此可證明本宮祖師之前所降示一點都沒有錯,表示受天宮的玄天上帝根本沒有在那裡,因此每次降乩都是玄天上帝的一些腳力蛇將,也是這些腳力蛇將在主理受天宮的事務,而受天宮現在所拜的都是玄天上帝的一些腳力蛇將,就以這間宮廟歷史悠久的威信,是不可能容許接受外來的宮廟在殿內叫囂,吵吵鬧鬧。 

在此要慎重地告訴大家,以正視聽,玄天上帝乃金闕八十二化身,也是三界第一勇將,更是【金闕玉皇大天尊】駕前先鋒宮,他的行宮是如此的莊嚴神聖,那有可能讓外來的宮廟會駕(連結)在殿內叫囂吵吵鬧鬧,如果該宮主神玄天上帝鎮守在宮,這些外來賓客理應在十哩外就應該恭恭敬敬地朝聖進宮,哪敢胡來?其實從此事即可證明【金闕玉皇大天尊】前所降示,這些都是山精蛇怪在亂世,搞得大家都亂了章法!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要你們再去看受天宮三月三日祝壽的程章,不但雜亂無章更是毫無體統,哪是一間擁有悠久歷史宮廟的行事禮儀,那些委員們在殿內爭先恐後互相推來推去的獻貢禮,還把獻壽香輪流地傳來傳去,真不知是那一國的祝壽禮儀?令人啼笑皆非,各位再仔細觀察可以發現他們來祝壽的降駕乩生每位都是蛇乩,他們發出的聲音跟眼鏡蛇吐信的聲音可說是一模一樣,前進的方式也如同眼鏡蛇一般,祝壽日也見不到一位玄天上帝坐在宮內受子民獻壽,他們還是煞有其事般的行禮如儀,熱熱鬧鬧地舉行祝壽大典,這就是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再問你如果一間宮廟裏面全都是一些蛇精,你還願意去拜這間宮廟嗎?相信沒有人敢隨便往蛇窩裡闖的!世間人所看到的有形世界可能是莊嚴肅穆,熱鬧非凡,但沒有看到也無法體會到無形界真正的恐怖,這便是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要點給世人明瞭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