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蜥蝪人玉璽

2016/04/07 06:32:05 網誌分類: 文化
07 Apr

{#h蝪人玉璽.jpg}

雕刻了蜥蝪人的玉璽

蜥蝪人控制清朝?

東方日報

【本報訊】蘇富比昨拍賣康熙最重要的寶璽「敬天勤民」,最終以高達九千二百六十萬元成交,創康熙印璽世界拍賣的紀錄。蘇富比形容「敬天勤民」檀香木璽在清代皇帝璽印中非常特殊,與康熙帝的個人信念和政治綱領有密切關係,為拍賣史上最具歷史價值的中國珍寶。

「敬天勤民」寶璽於康熙年間一直存放於乾清宮,乾清宮為皇帝議政和接待外賓的宮殿,足見其重要性。康熙、雍正、乾隆均鐫刻有「敬天勤民」寶璽,而雍正、乾隆所製的正是以康熙之璽為藍本。他們重視的是「敬天勤民」四字所蘊含的意義和思想,認為此座右銘能為其統治帶來權威和祝福。

4月7日 (四)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60407/00176_01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