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社會天天播馬

2016/04/07 08:41:1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pr
        馬會向政府申請越洋直播,由十五個非本地賽馬日增至廿三個。上月底博獎會舉行聽證會,贊成數目遠比反對為多。但其實世界各地一早不受羈絆,行的路比香港快得多。澳洲天空頻道現在幾乎是廿四小時運作,世界各地的狗、馬及馬車賽事,輪流直播。

        身在彼邦,早上六時許起牀,扭開電視已是美國金門馬場的第五場賽事,還有中部的跑馬車。鏡頭一轉,原來智利跑右轉沙地是與阿根廷不同,之前一日還會播烏拉圭的賽事。去到九時許十時,就是紐西蘭跑狗的頭場,再接下來是雅華穆園跑馬。

        澳洲賽馬會在中午及以後播放,中間就會加插鄉鎮賽賽馬車及賽狗,一直到傍晚。然後城市狗場及馬車場的賽事會跑到晚上,香港或新加坡就跟隨接力,然後輪到歐洲如英、愛、法的賽馬(包括跳欄),還有挪威及瑞典的跑馬車及馬匹競步,蔚為奇觀。跑到凌晨一兩點,美國東岸又開始跑馬及跑馬車,轉而是西岸、南美。

        你會不會由頭賭到尾甚至睇到尾?一定不會!但自由社會往往就有睇的權利,這一點外國比香港較為幸福。

        吳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