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中外運有望展反彈浪598

2016/04/07 08: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07 Apr
        雖然港股未有再跟隨美股下跌,但整體反彈幅度亦未見強勁,因此,可以當港股走勢仍然處於下跌走勢中的單日反彈,尤其是現時港股未有利好消息下,走勢往往會易跌難升。由於周三反彈仍然未能返回10天及20天線,繼續跌穿自2月12日低位18278點開始形成的上升通道底部,預期股指或會有機會跌穿20000點,並見19800點才會作出反彈。

        中國外運(598)雖然去年全年營業額按年微跌0.3%至455.28億元人民幣,但純利仍然上升21%至14.93億元人民幣,反映其盈利能力仍然較強,加上去年第四季按年急升26%,較預期強勁,為市場帶來驚喜,帶動股價持續反彈。股價由去年10月至11月間受制於4.8元,並跌至最低位2.68元後,便開始形成上升通道。近日股價跌返上升通道底部,並企穩在50天線之上,預期股價有望逐步反彈,並收復由去年年底高位跌至2.68元總跌幅的61.8%。投資者可以在3.3元買入,上望4元,跌穿3.2元先行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