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耐世特前景看俏1316

2016/04/07 08: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07 Apr
        耐世特(1316)主要產銷汽車轉向及動力傳動產品,美國三大車廠皆為其客戶。集團去年全年盈利表現理想,按年增加27.3%,期內毛利率升至逾16%,主因內地SUV銷情強勁,美國車市復甦,兩地市場對零部件的需求殷切,加上旗下毛利率較高的EPS轉向系統,銷售佔比增至6成所致。同時由於後者以電子數據為基礎,比起傳統的油壓式轉向,更能與汽車整體數據整合,有助為發展中的無人車及電動車提供駕駛數據分析,作為未來汽車產業升級的對象。此外集團已簽約而尚未投產的定單接近110億元,有利支撐業績表現,前景看俏。現價市盈率13.5倍,建議可於8元以下吸納,上望9元,跌穿7.56元止蝕。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