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所謂最佳電影

2016/04/07 12:27:23 網誌分類: 影視
07 Apr

對於這套電影,很多個月前已經寫了博文,之後就避免協助宣傳,隻字不寫了!星期日電影金像獎,看到徐克在眾多香港電影童星的台上接過的最佳導演後,很感動,就沒轉台了,之後,公佈最佳電影後,即刻繼續曼聯對愛華頓。

結果出來以後,文章寫這電影的舖天蓋地,仍有歌功頌德!也有惡意辱罵!看了又看,都是田北辰這篇最接近我的心情!電影就是電影!

http://www.am730.com.hk/column-308196

弟弟說都不知什麼是"最佳電影"的準則了...其實很多感覺都像很迷糊了...每個人對"最佳電影"都有一套準則!即如:很多年前那套" 阿飛正傳"取了最佳電影,我去了電影院看了,卻胡裡胡塗不太明白...當時我自己覺得自己藝術感不足吧...最近看維基資料:這電影成本四千萬票房九百萬,令到鄧光榮大幅虧蝕...

沒看過這電影也不打算短期內看,但看簡介:這肯定不是一套雅俗共賞的電影吧?起碼在香港相當一部份的人口將不會看這套電影。因為簡介中宣揚的東西很多香港人早已不會接受!

會入場看這電影,或去社區中心看這電影的朋友,雖然我知道勸喻也是多餘,但:正如田北辰先生的這文章題目:"電影就是電影",不要將電影和現實世界混合起來!香港人 (我覺得並不止是香港人的!全世界的人都這樣認為) 不接受暗殺,自焚、爆炸這些東西在香港出現的!切勿不要帶腦袋進場!用腦袋去思考!不要用一個排泄系統去思考啊!(雖然我都知很多已經變成這類動物...很多已覺得旺角暴動是件普通正常事情..甚至歌功頌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