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2006錦江炒滬迪士尼效應

2016/04/08 08:41:50 網誌分類: 經濟
08 Apr
        錦江酒店(2006)截至去年底,在全球範圍內擁有或管理酒店3090家,客房總數約37.4萬間,分佈於世界61個國家。業績方面,公司去年實現銷售收入121.6億元,當中有限服務酒店、汽車運營與物流、旅遊中介及全服務酒店等分別佔總收入的43.5%、18%、18%及16.1%。期內的股東應佔利潤則約為8.65億元,升28.2%。

        錦江酒店正積極加強互聯網的市場聯盟,除與驢媽媽及同程網等O2O旅遊平台達成框架合作外,亦與日本王子飯店建立營銷聯盟;同時也與阿里旅行合作積極開拓渠道。此外,公司亦運用支付寶和微信等加快建立銷售管理後台,亦與IDEAS的合作,幫助各酒店對市場和周邊競爭酒店的精準分析,制定有市場競爭力的合理房價,提升收益管理能力,利好未來持續發展。

        由於上海為錦江的酒店業務根基,隨着上海迪士尼於年中開幕,將可成股價的催化劑。另外,市場預期今年中國旅遊的直接投資可達1.2萬億元,較去年增近20%,行業發展潛力可觀。(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