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模範駒光榮引退

2016/04/09 08:41:2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pr
        適逢今天是澳洲冠軍系列賽日的終結篇,焦點落在總獎金達四百萬澳元的女皇伊利沙伯錦標身上,單看戲碼差不多集合全澳洲最佳二千米馬匹於一身,水準之高不亞於去年的香港盃。對「模範駒」而言除了以衞冕身分角逐外,今次亦是退役前最後一戰。

        這匹二○一四年澳洲打吡盟主自轉投希斯後曾多次來港,雖然未能取得頭馬但多次上名,去年更在皇家雅士閣賽期亮相,之後在朱德望國際大賽與「金號角」同場較量,南征北討。

        上仗「模範駒」在蘭威錦標雖不敵「美國聯邦」,但見其狀態復甦,希斯在其馬房速遞中亦指出「模範駒」備戰充足,今次信心爆棚,寄望貝湯美能凱旋而回。

        尤達希望「模範駒」能成功衞冕,締造完美結局。對手方面,可以留意「美國聯邦」、「信利多」及去年香港盃表現不俗的「天涯歌女」。

        尤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