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必獲利虎入羊群

2016/04/11 08:42:18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蘇保羅馬房的「事必獲利」,上仗跑四班谷草一六五○米,阻滯多多之下,都依然可以取得三甲一席,表現十分突出。本周三谷草夜馬,此駒將再戰同程,面對的更不再是四班馬,而是五班對手,可說是虎入羊群,值得看高一線。

        「事必獲利」擅跑谷草一六五○米,今季三戰此程,均有可觀的表現。

        在十二月九日初跑四班谷草一六五○米一役,「事必獲利」雖然出閘失機,沿途陷於被動的大後方,但轉入直路後,都能以勁勢後上入位,交出全場最快的末段時間,初顯此程的威力。

        三月中,「事必獲利」再戰同程,可惜陣上一再受阻失位,所以才未可提升名次。

        上仗,「事必獲利」第三次跑四班谷草中距離,不幸連番受阻要勒避,處境惡劣不堪,結果,末段都依然可以取得第三名,展示出不遜色於頭二馬的戰鬥力。

        今次「事必獲利」匆匆再出,戰意高昂,在首本同程與五班馬交手,可望打破悶局。

        馬觀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