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交友 app 的資料可靠嗎?

2016/04/12 12:35:21 網誌分類: 其他
12 Apr

隨著智能手機越趨流行,這也產生了很多流動程式手機 app,其中一款比較多人用的莫過於交友 app 了。不過有些人仍然好保守,不太相信交友 app 上的資料,覺得是假的;有或者很怕被別人傷害,所以不敢勇敢地去愛。

其實現代人真的很難認識朋友,因在公司的時間分分鍾還多過在家中,更枉論透過社交場合認識朋友,所以這些交友 app 提供了一個認識朋友的平台。至於他的資料屬真,屬假,筆者相信這個世界雖然有惡人,也有壞人,但畢竟好人,會較多。如期作出無謂的揣測,不如向前邁進一步。當你的有這樣的選擇時,或者會遇到好人都不定。

至於如何辨別「假人」,我想要避免與一些相貌「娟好」的男士溝通,又或者要看清楚他是否只會加女士做他的朋友。如是這樣,便要加配小心,又或者看看他的 profile 有沒有內容,如什麼都沒有,這個人筆者認為十居其九都是假的。因一個存心欺騙的人,便不會花那麼多時間去「經營」自己的 profile,或者自己的 wall。相反男士也一樣,如突然遇到一些「美女」撩你傾談,也要看清楚,這些人是真還是假。因在香港,女士們一向都比較內斂,就算是金髮美女,正經的也不一定會在網上主動搭訕聊天。至於如何分別這些「假人」,很簡單,一般騙徒,不論是網上或透過電話,都喜歡問你是否獨自一人在家中,因對騙徒來說,如果你是獨自一人的話,受害人上當的機會便會大大提高。

 

有了這些貼士,希望幫到想認真透過這些交友 app 來認識朋友的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