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蔬菜增免疫力

2016/04/14 08:12:05 網誌分類: 健康
14 Apr

隨著天氣的轉暖,品種豐富的蔬菜紛紛上市。「要吃不同顏色的蔬菜,營養才均衡」這一說法,大家應該都有所耳聞吧。現在,有不少媽媽們會為如何讓挑食的孩子多吃蔬菜而煩惱吧。說道有顏色的蔬菜,人們往往會忽略「白色蔬菜」,然而殊不知,白色蔬菜中富含許多其他顏色的蔬菜所沒有的營養成分喲。小編為您介紹了五種應該多吃的白色蔬菜,一起來看一看吧!

花菜

1460516306107.jpg

據研究表明,花菜中富含的硫磺化合物可抑制癌細胞生長和繁殖,強化骨骼,促進血液循環。

蘑菇

1460516306729.jpg

蘑菇是低熱量低脂肪的食物,並且富含鉀,能促進生長發育的核黃素和維生素D等,是作為減肥餐和家常菜的不錯選擇。

大蒜

1460516306886.jpg

大蒜除了食用以外,還具有促進頭髮生長,祛除痤瘡,預防感冒,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在料理大蒜之前,將切好的大蒜放置幾分鐘,大蒜接觸空氣后,效果更好。

洋蔥

14605163062049.jpg

洋蔥中含有的槲皮素除了對急性痛風性關節炎的抗炎和減緩關節炎癥狀很有幫助以外,還具有抗老防癌,降低患糖尿病幾率的功效。

土豆

14605163065519.jpg

土豆中含有比其他蔬果都要豐富的植物纖維和鉀。除此之外,還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6、鎂和優質蛋白等。

註. 椰菜花及磨菇,有尿酸者不宜食用!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6/04/14 13:28:38 回覆

我喜歡食椰菜花,洋蔥和薯仔也喜歡。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