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潤泥落後有力再上1313

2016/04/14 08:41:21 網誌分類: 經濟
14 Apr
        港股昨日借助內地貿易數據帶動,推動恒指升上最高位21054點水平,高於50天線6.1%,而過去幾次恒指升破50天線超過6%均會出現回吐,若今次回吐,並能企穩在50天線之上,方可以確認恒指突破100天線,走勢有望逐步收復由去年12月24日高位22217點開始形成的跌浪總跌幅,目標價可上望22200點。

        由於內地房地產市場轉為熾熱,在去庫存及支持經濟發展的動力下,相信會推動內地對水泥整體需求明顯上升,雖然近日水泥股的升幅中,華潤水泥(1313)的累積升幅較為落後,但相信行業整體見好下,短期的上升動力仍然強勁。股價連續三日以「大陽燭」收市,升破主要移動平均線阻力下,只剩下250天線的阻力較為明顯,預期股價仍然有上升空間,建議在2.86元買入,上望3.5元,至於股價跌穿20天線收市則要先行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