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奪寶2:世紀秘冊

2008/01/01 11:43:39 網誌分類: 影視
01 Jan

演員:尼古拉斯基治,莊威,夏菲基圖,艾哈里斯,海倫美蘭

故事簡介:當年行弒林肯總統刺客的筆記忽然出現,直指尋寶探險家加畢尼(尼古拉斯基治 飾)的高祖父為刺殺行動的關鍵策劃人,令加畢尼一家蒙上史上最大惡名!為了洗雪不白之冤,加畢尼展開環球追查行動,穿梭英、法、美等地追蹤線索,發現事件背後不但隱藏驚天陰謀,更牽涉史上最龐大的世紀寶藏。當中一切關鍵資料,全部紀錄在「總統秘冊」之內。
「總統秘冊」記載著震驚全球的絕世秘密,由歷代美國總統相傳,只有總統才能過目。為了一窺秘冊內容,加畢尼不惜綁架總統,並引發連串跨國罪行!事件驚動全球諜報機關,令加畢尼成為各國特工頭號目標。加畢尼最後如何衝破特工精英的天羅地網,智破世紀懸謎, 以挽回家族聲譽及掘出驚世寶藏‧‧‧

 

電影劇照

 

昨晚看了這電影,很正很好睇。這兩星期看了3部電影,分別是 「魔間傳奇」「魔幻輪盤」  「驚天奪寶:世紀秘冊」,我覺得最好看是 「驚天奪寶2:世紀秘冊」唷!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1/05/14 17:12:29 回覆

{#0.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