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阿拉巴马州州长度假忘带钱包 警方直升机取回

2016/04/16 23:23: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6 Apr
美阿拉巴马州州长度假忘带钱包 警方直升机取回

 发表时间:2016-04-16 15:16:54

 关键字: 美州长度假忘带钱包州长度假忘带钱包直升机送钱包

据BBC4月15日报道,因性丑闻面临弹劾危机的美国阿拉巴马州州长罗伯特•本特利再次曝出丑闻,不过这次无关桃色,他被指在海边度假时出动州政府的直升机去取回他落在家乡的钱包。

罗伯特•本特利

事情发生在2014年,本特利去海边度假,到了5小时车程之外的科罗拉多州摩根堡时突然发现,钱包忘带了。

他要求州执法部门前往他家里取回钱包。于是,州警察就通过直升机帮他取回了钱包,花了纳税人4000美元……

深陷性丑闻的本特利辩解,他从来没要求要用直升机帮他拿回钱包。“我是让他们拿回我的钱包,但我没要求用直升机啊。”

之所以要拿回钱包,本特利解释称,是出于安全原因,“我需要钱包里的身份证件,同时我也需要钱来买吃的”。

阿拉巴马州执法部门负责人斯坦•斯特布勒证实,有关2014年政府曾出动直升机为州长本特利取回钱包的相关报道属实。他表示,执法机构经常会为他们保护的州政府官员取回被遗忘的物品,“这是真的,但开车取回是最常见的方式”。

上月,阿拉巴马州执法部门一位高级官员被辞退,在丢掉工作的第二天,他曝出现年73岁的州长本特利与其办公室里的一位已婚女职员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迫于舆论压力,本特利公开承认确实曾对这名女同事发表过不当言论,但否认两人有过“身体上的出轨”。这桩性丑闻的女主角已宣布辞职,此事还使得阿拉巴马州议会试图对本特利启动弹劾程序。

 标签 >> 美国州长直升机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6_04_16_357218.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林西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6_04_16_357218.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