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紐約前警官梁彼得案19日宣判 亞裔團体拟組織華人游行

2016/04/18 22:22:21 網誌分類: 法治
18 Apr
纽约前警官梁彼得案19日宣判 亚裔团体拟组织华人游行
2016-04-18 17:12: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纽约前华裔警官梁彼得被控二级谋杀等5项重罪(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侨报》4月17日报道,纽约前华裔警官梁彼得因巡逻时枪支走火致黑人青年格雷死亡而被控二级谋杀等5项重罪一案将于美国时间19日正式量刑宣判,备受全美华人关注。

亚裔维权大联盟已经于17日发出 “419法庭宣判前告同胞书”,“告同胞书”称:我们“反对任何有政治操作的不公正审判,审判更不应被某些有心人士和媒体操弄成种族议题,造成亚裔和非裔的对立和冲突,因为在该案中亚裔和非裔既是受害者,也是弱势群体。”

亚裔维权大联盟同时呼吁广大华人在19日当天踊跃前往法庭,无论最终的判决结果如何,都将进行大规模的示威活动。不过,联盟并未公布具体的游行示威细节。

报道称,虽然纽约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肯·汤普森(Ken Thompson)已于3月底向梁案主审法官陈丹尼(Danny Chun)提出了量刑建议,希望梁彼得不坐牢,而是以5年缓刑、在家监禁6个月以及5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代之,但这只是汤普森的建议,最终的判决结果完全取决于主审法官陈丹尼。尤其在4月14日陈丹尼否决了梁案律师提出的重申该案的动议后,19日的判决更让人不容乐观。

报道还称,14日在梁案重申动议被否决后,少数非裔闹事者在法庭外对支持梁彼得的华人展开恶意骚扰和言语攻击。


    http://news.cri.cn/20160418/201d9ac9-b447-3293-3531-766b8dcd148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