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968信義光能博重返高位

2016/04/20 08:41:51 網誌分類: 經濟
20 Apr
        由於油價反彈返40美元水平,暫時紓緩港股下跌壓力,尤其是恒指昨日高開後,已完全收復周一的跌幅外,更返回上周高位附近,反映投資者對後市仍然抱有較正面看法,暫時未見恒指有向下跌穿10天線的機會。由於恒指由2月低位18278點反彈,已收復前跌浪總跌幅的61.8%,因此,有機會推動恒指向上試回去年12月份高位22200點水平。

        由於過去幾年內地光伏電站的投資仍未達到中央目標,因此,預期未來幾年在光伏電站投資的金額會明顯加快,令整體光伏設備的需求將會明顯上升,加大對光伏玻璃的需求。有助帶動信義光能整體盈利增長。之前股價由去年12月份高位3.53元回吐,並跌至最低位2.11元後反彈,除形成上升走勢外,更收復所有移動平均線。由於股價已升破主要阻力位,加上已收復前跌浪總跌幅的61.8%,因此,股價有機會升返跌浪的起步點3.53元,建議可以在3元買入。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