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特步有望收復跌幅1368

2016/04/21 08:41:31 網誌分類: 經濟
21 Apr
        港股整體走勢仍然維持反覆走勢,主要是外圍走勢未見明顯方向外,恒指經過上周累升900點後,回吐幅度不足令新資金再入市支撐上升動力,因此恒指在高位繼續進行整固。不過,由於恒指已向上升破100天線及21000點阻力,加上已收復由去年12月24日開始形成的跌浪總跌幅的61.8%,已破壞之前的下跌走勢,有望收復前跌浪全部跌幅,有機會返回22200點。

        內地城鎮化率於2015年已達56.1%,較2014年增加1.3個百分點,而且中央繼續推動城鎮化下,令內地整體可支配的收入上升,有助推動消費增長,而特步國際(1368)過去幾年成功轉型為跑步用品生產商,而內地馬拉松活動亦盛行,有助集團整體銷售增長。特步股價於2月跌至3.11元開始見底回升,並成功收復所有移動平均線,並收復前跌浪總跌幅的61.8%,因此,股價有望收復全部跌幅,投資者可以在4.5元買入,上望4.87元,至於股價跌穿20天線約4.18元先行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