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台灣花蓮租車司機下車忘關門 穿山甲溜上車卡儀表板

2016/04/21 09:46:54 網誌分類: 旅遊
21 Apr

 昨日花蓮1名租車公司林姓司機開車因故停在路邊,卻因車門沒關溜進了1隻穿山甲,還鑽進車子儀表板下方縫隙,結果卡住動彈不得。

一般民眾常會路邊停車卻忘了關車門,小心野生動物會跑進你的車子裡面。昨日凌晨花蓮1名林姓租車代駕司機開車時因故停路邊,卻因車門沒關溜進了1隻穿山甲,還鑽進車子儀表板下方縫隙,結果卡住動彈不得,最後花蓮租車林姓司機要拆開儀表板才能救出穿山甲。

台灣花蓮租車駕駛開車開一開,車上卻多了隻穿山甲來搭順風車,怎麼溜上車的呢?原來這個駕駛開車中途下車上廁所,車門沒關,讓穿山甲跑上車,還鑽進儀表板下方,駕駛沒辦法只好把牠一路從墾丁載到花蓮,最後把儀表板整個拆了,才救出這隻穿山甲,不過穿山甲陪自己開了一整天車,現在把她送走,駕駛也說好捨不得。       

司機上廁所沒關車門 穿山甲偷溜上車

▲穿山甲趁駕駛不在跑上車。

這隻穿山甲縮著頭,看起來似乎很疲倦了,因為牠一整天縮在轎車的儀表板內,一路從墾丁來到花蓮。花蓮租車代駕司機林秀英:「那時候我的車門沒有關、燈是亮的,我一進來的時候就看到怎麼有東西在這。」

司機上廁所沒關車門 穿山甲偷溜上車

▲司機表示一開始看到穿山甲嚇了一跳。(圖/翻攝自網路)

林小姐是花蓮租車代駕司機,20日凌晨開車到一半因為想上廁所,急著停車跑出去,連車門都沒關,一隻穿山甲就這麼溜進來,鑽進儀表板下方的縫隙。

司機上廁所沒關車門 穿山甲偷溜上車

▲穿山甲鑽進儀表板。(圖/翻攝自網路)

台灣花蓮租車代駕司機林秀英:「洗車的車子那個布,我就把它包起來 、拉牠,完了,越拉牠就越卡越緊,越卡越緊。」林姓駕駛用毛巾包覆穿山甲,試圖將牠拉出來卻不成功,又怕牠會受傷,大半夜的不知該找誰幫忙。只好帶著牠去載客,用毛巾將牠遮住,音樂開得特別大聲,避免牠被發現,嚇到客人。

司機上廁所沒關車門 穿山甲偷溜上車

▲司機表示本來想把穿山甲拉出來卻不成。

租車代駕司機林秀英:「我的心都掛在牠身上了呀。」記者:「牠滿配合妳的喔。」花蓮租車代駕司機林秀英:「對呀!牠好乖喔!」

司機上廁所沒關車門 穿山甲偷溜上車

▲司機說穿山甲很乖。

雖然車子被穿山甲刮破一個大洞,為了救牠出來把整片儀表板都給拆了,但小傢伙太可愛,林小姐要送走牠還真捨不得,幸好穿山甲安然無恙,已經由防疫所人員帶回安置再評估之後是否野放。(整理:實習編輯鄺郁庭)

司機上廁所沒關車門 穿山甲偷溜上車

 

▲為了救穿山甲,花蓮租車司機車子的儀表板都被拆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